並非影評的影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9:23:27 作者:豆友158787252 Language

希望大家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請先閱讀以下部分內容:

首先,我不想引戰。 首先,我希望大家對待這部動畫報以平常心,不要先入為主地站在仇日或者捧日的立場上,戴有色眼鏡來看。 其次,反戰乃全人類的夙願,戰爭時期,受傷害的永遠只會是勞苦大眾,侵略國的百姓如是,被侵略國的百姓亦如是。 再次,觀看影片時,始終應該保持理性思考,不人云亦云、隨波逐流,也不固執己見、強詞奪理。 最後,如果對影片有所不滿——或者對其表達的思想情感不滿,或者對其表述方式不滿,或者別的什麼方面,請不要對劇中人物報以惡意攻擊——不吐不快的話,請針對影片製作方及當權者。不論如何在戰爭中懵懂無知的、受矇蔽受壓榨的、無力改變外部環境的、卑微的普通大眾總是無辜的。

PS1:雖然我是為這部動畫電影寫的,但請大家在看類似的電影的時候,也能記住這幾點。

PS2:就內容上來說,這部電影雖然是動畫電影,但其所講述的思想,比大部分真人電影所闡述得還要深入人心,總的來說,還是值得大家一看的。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