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雜記(回憶中最精彩的日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20:56:21 作者:冷行 Language

情節設計真的很牛逼,太精彩了,有很多特別精緻且百看不厭的經典情節被利用的非常好。找不到缺陷,還處處都是驚喜。

狼人大戰吸血鬼之類的帥爆了的精彩設計,趴在八公雕像上的巴達獸這種靈感畫面,六翼天使橫跨都市上空,淚點和燃點的精彩應用。

父母家庭,現實社會,友情真誠愛情等等,這個劇值得吹的元素太多了,簡直無從下口。

都市那幾集的故事線是巔峰,教科書級的情節設計。

秒殺死神重傷吸血魔獸的天使獸,拖住三個完全體的兩個身經百戰的成熟期,跟成長期玩在一起的善良的南瓜完全體,擋下傷害掉下面具帥慘了的巫妖獸,八翼天使細數惡魔罪行。靈魂的小惡魔獸設計,吸血魔篇真的是巔峰中的巔峰。

辯證的木偶獸,恐龍剋星秒殺機械邪龍獸,背後的勇氣之盾。芝蒙獸獅子獸妖精獸,每個特殊的靈感細節,也正是我想要追求的東西,而它又表現的那樣好,不浮躁不做作,這些精彩的細節,如果再製作一次,用更成熟更完善的現代化動漫技巧,那真是此生無憾了。

就是有的時候為了這些情節的串聯而出現了頗多的邏輯問題。

這部日漫現在看來可能會有些幼稚,接受力不會那麼強了,但是仍然是我所認為童年時期看過的最好看的日漫(最好看的國漫當屬圍棋少年)

動畫信息

數碼寶貝
中文名:數碼寶貝
原 名: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又 名:數碼暴龍 / 數碼獸大冒險 / Digimon: Digital Monsters / Digimon
首 播:1999-03-07(日本)
IMDb:tt02104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