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位的時空,對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57:14 作者:溜冰娃娃朱雀 Language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們在同一地點,卻因時空不同,又不得相見,要相信一定會相遇,即使我忘記了你的名字,可是我一定會認出你。

你的名字喚起了我青春中正冬眠的野獸,治癒了我心中的那份懦弱,你的名字是不管時空錯位都要去見一個人的努力,更是在終於相遇後哪怕對方忘記了自己都要邁出第一步的勇氣。

你的名字,留下了羈絆!

它講述了一個生活在小鎮的女主,厭煩了小鎮的生活,不想成為宮水神社的繼承人,卻嚮往東京大城市的生活,想成為東京的一名帥氣男生。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與東京的一個男生互換了身體,而生活在東京的男生,也做了同樣奇怪的夢。

後來,男主與女主之間的交換消失了,男主回到了正常生活中,但他總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希望找尋什麼?是某件事,還是某個人?總之,他總是在找尋。

最後,他去了女主生活的小鎮,結果,小鎮在三年前就被隕石毀滅了,而所有小鎮上的人,無一人生還。不知,不覺中,男主,女主暗生了情愫,他想拯救女主,所以,他抱著殘存的希望,喝下了女主做的口嚼酒,穿越到了隕石落下之前的小鎮,在二人共同努力之下,女主和這裡的人都生存了下來。

夢醒了,他倆彼此忘記了對方的名字,淹沒在人群之中,但在最後一幕,男主和女主在階梯處相遇,男主轉身問:“我在哪裡見過你嗎”女主便回答道:“我也是”。

這羈絆是人流中閃光的紅繩,是滑入胃中冰涼的口嚼酒,是璀璨隕滅後的落寞,是手心擦不掉的筆跡。

無論哪天我會不會找到你,緣淺或滅,都有一個人住進對方身體裡。

你心裡有我,我亦有你。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