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在哪裡遇見過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45:14 作者:捲髮like Language

從互換身體到拯救了鎮上的人,一切都是這麼的不思議。

三葉和瀧起初互換身體給彼此之間帶來的麻煩,會許就是了解彼此內心的橋樑。漸漸的喜歡上了彼此。總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少女心迸發的聲音。也許這就是誠哥給大家帶來的感受吧。

相比天氣之子,也是同一個感覺的另一個故事,晴女的神話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存在,一次走過鳥居許願,竟然成真。帆高與陽菜組隊為了幫助人們,期待著雨停了的東京,可是要付出代價就是獻身晴女,帆高最後發現了便去了鳥居救自己喜歡的人。

當下大家都在被工作生活煩惱著,青春的故事永遠都是我們所期待的,也是喜歡的。

總覺得在哪裡遇見過你,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