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超越神的旨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6:44:39 作者:152岑岑 Language

想到一點,宮水三葉的奶奶曾說過她也遇到過跟三葉一樣樣的奇遇。那,作為巫女的三葉,能和立花瀧發生這樣一段故事,產生一段感情,實質上是在為“神”救那個鎮子裡的人服務的。從劇情可知,在瀧的時間裡,因為那顆彗星,鎮裡的人都死了。當瀧去找三葉,到那個小山墩喝下三葉的酒,和三葉有了聯繫,告知她將會發生的災難,提醒她離開之後,鎮子裡的人都活下來了。這一切,如果都是“神”的旨意,那後來他們互相忘了對方也說得通了。按照這一發展,他們的故事會很哀傷。他們會有故事,但是又註定會忘了對方,忘記他們之間的故事,忘記他們之間的感情,只留下一點點疑惑,再次行走在各自的人生軌跡上。

幸好故事裡的三葉到城裡見過瀧,他們雖然忘記了過往,但並沒有成為同一個世界裡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因為他們有了現實的交集,他倆的感情有現實的依據,便相信“好像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的模糊記憶,到再次相遇,眼神對視時,才會有接下來的重逢。所以啊,如果相愛,請主動,不管是男是女。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他倆不是互相愛著對方,又怎麼可能僅憑著地鐵裡不經意地抬頭,眼神對視就認定了對方是自己一直想要找的人?瀧是因為那根絲帶,那三葉呢?我猜測,是因為巫女的身份,使她對靈魂互換這事有著更多的記憶。可如果真是這樣,那三葉家族裡作為巫女的女性,可能都會遇到這樣的奇遇,可按照設定,男方會忘得更快更多,而女方則可能抱著不可消除的惆悵過一輩子,真哀傷。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