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見你了,你在好遠的地方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0:50:53 作者:李鰻魚 Language

——我來見你了,

你在好遠的地方啊。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頭皮都麻了。

真遠啊,穿越了時間和空間,費了那麼大力氣,來到你的身邊。

我們交換過身體,我們體驗過對方的生活。我們彼此會交流,卻存在於不同時空。

終於有那麼一天的黃昏之時,他們在彼此的手心寫下自己的名字。

時間很快過去,他們消失在對方的世界裡。

三葉終於看到手中的字“喜歡你”。

噢,你喜歡著三年前的我。過去,我想要來到你的身邊,我看到了你,觸碰到了你,你卻不知我是誰。我們像陌生人般選擇擦肩而過。當你想要找尋我的身影,卻不知那早已成為過往。為什麼我們不能出現在同一時空呢?為什麼我們的感情不能隨著時空來到彼此的心裡呢?

後來三葉躲過了災難,移居東京。瀧也在東京繼續生活。

他們早就遺忘了夢中的故事,忘記了那個不想忘記的名字,卻隱隱約約記得自己在追尋的那個人。

冬去春來,二人相遇在東京街頭。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我也是。”

“你的名字是…”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願我們都能夠珍惜身邊人,

或記住他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