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7:44:16 作者:一 Language

開始看,覺得是一部挺好玩的電影,慢慢的變得沉重起來,心裡有些傷感,中間瀧去尋找三葉的那一段,很勵志。當看到他時光倒流變成三葉之後,整部電影又變得明亮起來,如同一首曲子般,輕快-沉重-歡愉。片刻的歡愉之後,便是一波一波的懸念和不確定,陣陣心酸席捲而來,觀眾都為主角揪心,害怕他不能救到整個村子的百姓,也會失去最重要的她。如同宮崎駿大師的電影,它的結局是美好的,哪怕是悲劇,也會給人留下希望。整整半個小時的高潮,整個人就像乘著一葉扁舟漂浮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忐忐忑忑,心一上一下。五年之後,謎團終於解開,結局是美麗的,愛的人最終會再次相遇。

這確實是一部浪漫溫情的電影。我並不覺得這個結尾的情節能夠配得上這部片子,或許還會有更好的結尾方式,但肯定不會是現在的我能想得到的。電影的名字叫《你的名字》,我還是不能想明白他們為什麼會忘記對方的名字。所以我選擇少給一顆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