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動畫電影之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8:06:49 作者:假裝是一棵樹 Language

最初被預告片吸引,隔了好久才看到正片,大概是看過最好看的日本電影之一了吧,每一幀都可以用來當壁紙的美麗畫面,清新淡雅的畫風。情節上來看前半段換身體情節跳脫歡快,中期尋找三葉憂傷情緒開始積累,到三葉摔倒看到手心的字迎來第一次情緒爆發,之後歸於平淡,在結尾處再爆發一次。

賺足了觀眾至少是本爸爸的眼淚,大概每個自戀的屌絲學生時代都做過這樣的,春夢吧,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另一個異性的我,我們彼此相戀卻不能相見,這就是我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啊喂!因為我的感情都付出給那個夢中的女孩了啊喂,我一定要找到她啊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