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後能否改變歷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8:28:26 作者:Estelle Language

跨時空的梗不算新鮮了,只是一般情況下套路都是穿越過去但仍然沒法改變現實的。但是在這部劇中,現實是被改變的。瀧在意識到系守鎮消失回去尋找的時候看到一本遇難人員的名冊,可見當時的村名無一倖免。但最後全鎮的人都活了下來。依靠穿越,瀧拯救了村民。雖然這是很美好的結局,但是個人覺得,歷史終究是無改變的。真的穿越回去可以改變那麼多事情的話,時間也就不再是一種像神明一樣可以信奉的東西了。只有穿越的那個過程,體會到的情感,會是人生更寶貴的回憶。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