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知道標題該起什麼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4:13:20 作者:追 Language

比起新海誠之前的作品有了很大的進步。首先是故事性強了很多,整個電影的節奏和劇情情緒轉折的時機也很到位,不像以前整個下來沒有高潮;其次你的名字雖然看起來還是新海誠式的少男少女愛情故事但是和之前的情感基調實際上相差甚遠;故事細節做的非常好,在畫面、音樂等外在因素上也無可挑剔,算是延續了其一直以來的優勢;經典的新海誠戀愛故事裡加入拯救的元素劇情更豐富,又不像拯救整個世界那樣過度中二;唯一讓我覺得瑕疵的是結尾擦肩而過次數太多,顯得矯情且沒有必要。總的來說,是一部大家夥兒都可以接受的動畫電影。算是二次元和小眾文藝向的一次成功輸出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