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觀後感這個標題好呆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4:02:38 作者:薄荷糖 Language

上週週一上午去看的 ,對,待業的人就是這麼任性,終於實現了一把當初最忙週一時的願望。扯回正題,視覺效果很好,具體光感什麼的專業考量詞彙我不懂,視覺效果真不輸宮崎駿系列,音樂也很契合,劇情比較一般,算是用了近年老梗,穿來穿去,但這也正是吸引人的所在,純粹都市生活本就枯燥無比,個體間的深刻的情感悸動少有,而普通大眾無論男女,想來都是多多少少有期待真切的情感的,這樣的劇,真教都市裡對愛情還有幻想的人們感到溫暖,篤定地告訴我們,這樣真真切切的情感糾葛有的,給人繼續等待的勇氣,感謝好的電影,給人好的念想,叫人心懷溫暖。

沒有技術流很專業的分析,只是很普通的一個觀眾看完所想,如果有時間,不妨一看,很不錯哦,比起很多線上的電影來講!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