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樂拯救了整個觀影過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7:36:55 作者:雨不停 Language

懷揣著豆瓣8.6分的評價和朋友圈刷屏式的推薦來看這部電影,果然預設值太高是毀滅性的打擊。整個觀影過程並不是很nice,劇情、剪輯、畫面、臺詞撐不起豆瓣8.6的高分。劇情囉嗦、頭重腳輕、剪輯不流暢,畫面跳脫、張力不夠,臺詞昇華的地方太少,導致整個觀影過程睡意朦朧。但是最驚喜的是配樂,幾乎拯救了整個劇情和節奏,片頭片尾加上幾首插曲,出現的恰如其分,應該是表現的恰如其分,倒顯得是配樂帶動著整個劇情的流動和男女主人公的心路歷程。有好幾處劇情到了轉折點,但是張力不夠,完全是配樂帶動劇情走向,配樂點贊。男女主人公身份互換的前因交代的不清晰,導致結局的相遇草草帶過,頭重腳輕了,但是頭又沒有講好故事。整體來說,預設值過高,觀影中規中矩,配樂是驚喜。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