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你讓我差點相信世界上還有真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9:33:47 作者:🐰🐰琛 Language

在國內沒有公映之前,你的名字已經在日本上映了,也被炒得很火8、9月份的時候什麼命運感的愛情才是時空旅行的意義,什麼島國因為這部影片炸了純愛片也會讓男人有想牽手的衝動。
網上早已經有了資源,所以已經看了,一部愛情動畫片,不說新海誠那被稱讚為神級還原的畫風,大概是當時看的時候心情悶悶地,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言情片的高中代時的衝動了,還記得當時被惡作劇之吻裡的的風輕輕我聽見你的聲音感動的稀里嘩啦。不得不說新海誠你的名字的配樂很能給很多電影導演和言情劇以示範,配樂緊隨故事情節的推動 。
我承認年紀已經不小的我內心裡還是一個小女孩吧,看過秒速五釐米,看過言葉之庭,偏偏是因為你的名字感動到我,其實並不是一個多麼複雜的故事,返老還童,觸不到戀人,記憶力的永恆陽光,那破爛韓劇裡用爛的梗,記不起你的名字,只記得我還愛你,記憶深處不知道在找尋什麼,找尋愛,找尋生命的意義,其實生命全部的意義就是找尋你,生命的意義,時間的意義,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所以在我看來新海誠心裡一定是住著一個少女 ,小時候一定和我一樣被迪士尼的公主系列所深深地影響。相信只要有愛,蓋世英雄一定會披荊斬棘,駕著七色雲彩穿越時間來娶我。新海誠的心裡還有真愛,我的心裡還有真愛,我們還相信一次次的選擇,轉折,錯過都是為了遇見。即使當時你還沒見過我,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當有天記憶中的聲音指引尋尋覓覓的你來到他身邊,你會不會微笑著問道,我曾在那裡見過你,你的名字,是愛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