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堅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3:25:55 作者:炸小蝦 Language

前20分鐘幾乎看不下去,20分鐘後直到最後它讓我忘記了這是一部動畫片!

超越時間的愛情,超越空間的愛情,超越生死的愛情,超越身體的愛情!只為心中的那個人!再大的困難也要去尋找!即使記不起那個人的名字,但心中的堅信她或他仍在!所有的願望和努力都不一定會換回我們想要的結果,但這就是人生!我們努力過,努力過就足夠了!我們使勁地伸出手去抓訊命運的軌跡!也許是一場空,也許他就在你身邊!

原本想把這部電影定義為“穿越時空的愛戀”,清純的想《山楂樹之戀》!但回頭細細品品,它超脫了《山楂樹》,它不僅僅是清純,他還有一份堅守,執著和不放棄的尋找!在2016年的年末,看一場沒有任何商業元素亂入的電影是內心的一種淨化,讓內心平靜!我們應該好好的去感悟時間,感悟我們周邊所有存在的事物,產生聯繫,就像“姥姥”說的“產靈”!

我認為新海誠應該延續自己往日的風格,繼續悲情下去!如果不再相遇,是不是更完美?

穿越時空的堅守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