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與你的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6:04:48 作者:紅豆豆 Language

看過《你的名字》之後,我不再期待流星了。我才明白,那璀璨星光的背後,可能意味著生命的逝去。大自然是公平的,它給你帶來奇蹟的同時,也會從我們的星球上索取一些奇蹟——生命。可能下一次流星雨的降臨,會引起我對生命的一些新的思考吧。
        當然,對於我這樣一個接觸電影並不多的人來說,我現在也並不瞭解電影給人帶來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或許我可以索性把它當作文學藝術作品看待,在“閱讀”完之後,可引發人的思考,不同的題材給人帶來不同的人文體驗罷了。
        《你的名字》為我們講述的是一段奇幻美好的愛情故事。情節發展相對較慢,似乎一直在等待著什麼,播放將近一半時,我幾乎想要放棄了,除了畫面帶給人的美感外,它乏味的情節和杯白開水沒什麼兩樣。然而,可能由於我對其仍抱有幻想,對著屏幕多盯了幾分鐘,之前的一切便成了故事高潮前的鋪墊,我恍然大悟,之前的困惑和質疑煙消雲散了。三葉和瀧一直等待的是結尾時我左眼滴下的淚水。還好,兩個人如我所願,在最後相遇了,兩人的愛也因拯救了整個小鎮而變得更加有意義。
        真正的愛情就是如此吧。那條如線索一般貫穿了整個劇情的紅絲繩,也將三葉和瀧的心緊緊繫在一起。電影外的我們,也多麼希望生命裡能有一條無形的紅絲繩將我們與另一半的手繫到一起呀。漫漫長路,愛情並非生活中的必需品,但若今生有幸遇到了愛情,真的是件十分可貴的事。眼淚滴下的那一刻,也是我最期待愛情的一刻,我相信未來會有一個人,和我十分相像,當我們注視彼此眼睛的時候,能夠體會到心底的那份默契。他可能在我未來路上某個不經意的時刻出現,第一眼相見,我們就能心有靈犀地喚出對方的名字;也或許我只顧前行而未能發覺到他的存在,遺憾的和某個生命裡的過客走到一起,甚至一生都在傻傻的尋找,因為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無論如何,我都會變得更好,期待著與更好你的相遇。
期待與你的相遇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