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6:33:23 作者:小水怪🍼 Language

一個人去看了你的名字,音樂棒,畫面美,過程有笑點,女同事對瀧也是有好感的吧,還是對三葉?!不然怎麼會重新吸菸。哈哈,原諒我的百合心。三人同行時,感覺瀧的朋友和女同事會一起,結果真的是。男主兩位好哥們真棒,女主的兩位好夥伴也很給力呀,三葉妹妹也是可愛,故事人設感覺都不錯。故事HE,最後男主問出那句話,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很純的故事,很少女,有點二,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對愛情不抱過多浪漫了,怎麼沒有很感動的感覺,只有一種淡淡的真好的感覺,僅此而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