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小評(及為什麼會有人刷“無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0:53:07 作者:寸心千里 Language

客觀公正的講:論劇情,你的名字算是比較豐滿的(雖然以“靈魂互換”為情節的作品有不少,但它仍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和新意;和同類型的作品比較的話,“狗血”一評也無從說起);論情懷和深度,新海誠的作品向來不缺失;畫面唯美細緻而震撼,這是其他二次元動漫無可比擬的;同時畫風上也已經達到了萌系動漫的先進水平,相比於先前的作品有一定的進步。

有的人說時間線混亂,其實故事時間線已經表達的很清晰了,集中精力看很快就理清了,只是你腦筋跟不跟得上,如果時常看悠久之翼、寒蟬這類燒腦的動漫的話就沒什麼壓力(不像“雲之彼端 約束之地”信息量不足,本身表達不夠,就算認真看也看不懂一些地方)。

正因為有的人沒看得太懂,情感沒有充分投入到劇情中,加上不是所有人都對新海誠所表達的“距離”敏感,所以才會有的人刷“無感”了吧。

總之也許你可以找到一些缺點,但我可以毫不晦澀的說這絕對算得上是一部神作! 新海誠、宮崎駿都是在用生命全心全意創作的人,這樣的人以及這樣的“匠心”才真正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