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2:01:12 作者:尋美 Language

日本動漫的畫面確實好看的無話可說,讀書的時候把宮崎駿系列的電影都看了個遍,而新海誠的電影也開始和他媲美,和閨蜜一起去看的,一開影,閨蜜的看法是不適合她這個年紀看,適合高中生看的,我對她說千萬別那麼早下定論,我們看完再說。
整個故事以一種插敘,倒敘的方式交叉放映,而且用互換身體這樣的題材來開展故事 。
在影片快結束的時候,兩個人感覺很熟悉,但是不確定是不是自己以為的那個人,於是假裝路人來個擦肩而過,然後兩人同時回頭說了句我好像在哪見過你,你的名字…
影片在這之前將畫面放在人擠人的地鐵和公交上,因為車的擦肩而過意識到有個熟悉的人。
在千萬人之中路過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也許在若干年前你們之間就有著一種神奇的連接,只是你們不知道,或許這也是是人們常說的緣分,為什麼在千萬人之中就你和她能連接在一起,並能擦出生命的火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