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不是走近科學,何必在意細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4:26:40 作者:胡先生 Language

知道什麼是動漫麼?就是架空的一個世界,現實中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動漫中都可以發生,好的想象和優秀的剪輯才能碰撞出優秀的作品。 一些總裝著高大上的人,你們還來看動漫幹嘛?這不符合實際,那邏輯不對,你們這麼較真去看走進科學呀! 說實話,國產動漫要達到劇情,畫風,配樂都統一的境界真還得發展好多年。不早說我崇洋媚外,就那國產大魚海棠來說吧,畫風還算可以,劇情和這部比真是弱爆了,配音更是拉老牛鼻子了。

所以說,一些端著找茬,甚至是排斥日本作品的人,真的別來看了,多好的作品你們都能找出問題來,關鍵是態度沒擺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