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6:11:07 作者:forrest_rain Language

什麼是天賦?全片都是老梗!交換身體讓我想起東野圭吾的「祕密」;近在咫尺卻相互看不見讓我想起「寂靜嶺」;時間的差異讓我想起「不能說的祕密」;拯救周圍的人更讓我想起所有的好萊塢災難片。可是人家把它們全組合在一起時,就打造了一部新穎和感人的牛掰劇作。

看完不禁感嘆,多像活著忙忙碌碌的人們。何必去拼命?再努力也改變不了譜寫好的篇章;更不禁感嘆?何必去拼命?再不努力,也會在某一個轉角碰見你似曾相識,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命運。

作為宮崎駿後如雷貫耳的新海誠「まこと しんかい」,真的完全可以稱作新的標竿了。這部🎬,個人覺得:劇本應該是滿分;畫面應該是滿分;配樂應該是滿分;聲優應該是滿分。如果還非要找一點不足的話,為什麼不做成3D的。當彗星化作無數條煙火,劃破天際的時候,估計會被當場美暈。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