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1:27:20 作者:凌覌軒 Language

一顆彗星從宇宙深處緩緩駛來,於是兩個人在星尾兩旁,中間是朦朧的時間。 他們牽著紅色的髮帶,從山間小鎮到繁華都市,從不可遏制的遺忘到不停的尋找,從手心上的喜歡你到無數次的茫然的望著手掌卻不知所謂,從千年的湖畔之夢到一遍遍看著舊時的景色發呆。 我們觸碰過彼此的靈魂,那條系在我的手腕你的發間的結繩,它指引著我飲下你的靈魂,讓我們在黃昏之時見了第一面,然後就是深淵般的遺忘把我們吞噬。 我一遍遍重複著你的名字,卻在片刻之後忘的乾乾淨淨。 恍惚間,好像又進入了你的生活,那些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家人。 那些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些隨著彗星遠去的消失在我們不斷用力的記住過程中的記憶。 於是我們一直在尋找,尋找對我們來說極其重要卻被迫遺忘的東西。 最終我們會找到,那時我們會相遇。 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那麼請告訴我。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