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不是偶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20:29:23 作者:三兩離 Language

“請問 我在哪裡見過你麼?”
“我也是。”
……
“你的名字是?”
電影結束了,這也算是一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吧。想到男主和女主經歷瞭如此之多,才能夠再一次認識對方,不禁讓我熱淚盈眶。即使他們以後相愛,結婚 ,生子,可他們再也記不起他們曾在高中時交換過身體的那段快樂時光,也想不起當初他們為就小鎮裡的人而穿越時間……他們在那段時間裡的一切都消失了,沒有人會記得,包括他們自己。而剩下的,只是一根紅色的頭繩,以及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感覺-感覺在一直尋找某個人。當他們相遇時,只是簡單的覺得:這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這便是緣分。放在現在的生活中也是如此。我們或許在第一眼看到某個人的時候對ta很有感覺,ta是對的那個人。可這又是為什麼呢?或許你們兩個也曾經也有過男主和女主類似的經歷。只是你們都忘了,連名字也忘了。你們只是簡單的覺得這是緣分,可哪有這麼簡單,在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中相遇就便是一種無法復刻的奇蹟。
或許你當初在車站少等了一秒
或許你只是彎腰撿起了一枚硬幣
都會使你們最終擦肩而過。
  生命是由一個又一個的偶然交織在一起,能夠和對的人相遇是正真的緣分。
你知道麼我差一點點就遇不到你
“流淚過後仰望天空,發現天空如此清澈”
“你,還記得我麼?”
“請問,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