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君の名は。落淚,沉浸其中,夢久已忘身是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0:01:19 作者:JCHoo Language

評:君の名は。落淚,沉浸其中,夢久已忘身是蝶 - 第1張

整部電影從頭開始就緊緊抓緊了我,流暢的敘事風格,美如畫的環境設定,和獨特的情節設定,看完有種“夢久已忘身是蝶”的既視感。“我們是不是曾經見過” 什麼叫做緣分呢?不同時空的人在某個節點的結,連接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我們本就渺小,若不是幾億年前的隕石撞擊地球,此時恐怕也不存在我們吧,所謂巧合,亦或是命中註定,我們曾在同一個時空仰望過同樣一個美好的事物,雖然彼此不知道名字,但,那一刻, 只有你我,而我在不停地追尋,只為心中的一個感覺,夢也好,沒來由的直覺也罷,你來了,我等你,你沒來,我去找你......
評:君の名は。落淚,沉浸其中,夢久已忘身是蝶 - 第2張

這部作品讓我記住了一個名字,新海誠。上一部秒速五釐米沒有給我留下太多印象,但這一部足矣讓我記住他,倘若假以時日,他的成就將不在於宮崎駿之下。
評:君の名は。落淚,沉浸其中,夢久已忘身是蝶 - 第3張

那麼,你的名字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