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ぬし 夢を見ておる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9:53:14 作者:アキラ Language

上映的第二天,為了守護誠哥的笑容,進城看了這部電影。

幾個月前看到預告片,從君の前前前世から 僕は探し始めたよ這句歌詞響起的時候就被震撼了。今天走出影院,回味無窮。畫面,臺詞,配樂,我好像也明白了,他們的煩惱,明白了忘記對方名字的焦急。畫面還是一如既往的清新,延時攝影搭配天空,節奏那麼快的東京,在新海誠的作品裡,也可以那麼美,彷彿可以感覺到時間的流動,八年轉瞬即逝。故事情節雖然不是說沒見過,但隨著故事的深入,也讓人有種なるほど的感覺。

故事最後,兩人不斷看到對方的身影,又不斷擦肩而過,相信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揪心,萬一最後男女主相認,再來一輛火車,那不就神作了

然而並沒有。

彼は振り返、前へ進み出す。「君の名は」と言った。

忘れたくない人、忘れたくなかった人、忘れじゃダメな人。

見證了他們的分離和重逢,你是否心中也浮現出他/她的臉龐。

君の名は?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