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似曾相識都是相遇的痕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0:44:12 作者:。年糕苦艾 Language

是不是所有魂牽夢繞,默默關注的地方和事件,其實都是因為曾經到過,感受過,哭過,笑過。我們努力的想要記住,告訴自己不能忘記,絕對不能忘記,而今只有殘存的記憶。會不會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覺得似曾相識的人,會不會有時猛的一下覺得這件事好像曾經發生過,其實我們都曾經相遇過,只是此刻不記得了。

反覆呼喚你的名字,才能在再次相遇的時候有所感應。片子的後半部分,感受著相愛卻努力尋找的焦急,我好不容易來到你身邊,知道你喜歡我,我卻找不到你。只要深深愛過的人,都會感受每一個細節的分量。

故事很溫情,畫面很美,認真的感受著每一幀畫面的表現力,靜靜地盯著屏幕,想象著鄉下的靜謐,陽光的溫度,吹過耳邊的風和波光粼粼湖面的唯美,我想此刻眼睛可能會有點睜不開,心卻如被你的手撫摸過一樣,是美妙的溫暖。

反覆出現的彗星,不斷被媒體誇讚的驚喜與幸運,最後與小鎮毀滅的殘忍矛盾衝突,彗星劃過天際的美景與三次巨大的聲響讓我全身充滿雞皮疙瘩。

每一首插曲都與片子的節奏吻合,也是我十分喜歡的日語歌曲風格。

表現了日本現代文化與傳統文化融合,自然的傳達了傳統文化的力量,神社,祭祀,山神,以及日本人對萬物有靈的原始宗教信仰。靜靜地感受著日本的傳統文化,是種安靜的美。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