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景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01:49:30 作者:高冷酸靈兒 Language

我是在還沒內地上映的時候看的資源,新海誠的畫面沒的說啊,想想就迷醉,覺得這部比秒速五釐米好看,故事感比較強,心裡好難過。最深的愛是羈絆,看不見摸不著遇不到,卻磕磕碰碰地糾纏一輩子。電影總要證明愛著的人註定相遇,但現實則是,就算我們擁有一起去改變世界的機會,也不一定擁有能長廂廝守的日常。你的名字重要嗎,並不,只要知道某些時刻你想起了我,就好。
除了畫面,最喜歡開頭
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景色 - 第1張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時常會有這樣的情況,做過的夢總回想不起。我一直在尋找,尋找著某個人,陷入這種情緒,應該是從那天開始的。那天,彗星劃過天空的那天,那就像,就像夢幻一般的景色一般,那真是無與倫比,美到極致的景色。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