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3:20:04 作者:🧊🌬☃️ Language

你必定要具有蘇菲一樣的特質,才會遇到一個如同哈爾般的騎士,多奇幻又真實,好想一直沉浸在其中。

1.移動城堡其實代表著哈爾的事業和商業帝國。

2.卡西法代表著哈爾最親密的朋友也是事業上的合夥人,甚至有可能是事業的核心管理團隊,甚至有可能在影射哈爾童年的志向和事業心,正是他支撐著城堡的運轉。

3.荒野女巫其實代表著哈爾的前女友,她一直著迷的其實只是哈爾的事業和權力。

4.而蘇菲是哈爾的忠實伴侶,在日本,老婆在家裡其實就是做一些家務,而哈爾也表示了,相貌並不重要,老了一樣能相愛,重要的是有一顆年輕的心。

5.莎莉曼夫人是曾經哈爾事業的領路人,她並不希望哈爾放棄自己的事業。

6.稻草人是蘇菲的備胎,一直仰慕,等待和無私幫助著蘇菲。

最終哈爾放下了對事業的掌控心,放下了利益,脫離了事業對他的牽絆,迴歸了正常的人生。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