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真愛的配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0:22:23 作者:噶嘎嘣 Language

一直喜歡哆啦A夢,所有的劇場版都看過,但是對於這次的電影感覺不好。雖然電影的題材沒有挑剔的地方(๑•̀ㅂ•́)و✧這個劇情可是從小就喜歡的,但是!我真的不理解畫風了,我寧可說:能不能照舊版的畫風來。
導演在這次新版裡增加了一些劇情上的細節,像石槍上的情節添加就讓我很喜歡,像兩顆樹,四位大臣,幾個陶土娃娃等細節使得劇情發展更迎合孩子思維吧~~可是舊版裡劇情上也沒有什麼紕漏,而且作為老粉絲真真看的好尷尬(︶︿︶),有些細節添加讓我有種畫風不符的趕腳~“吃“起來感覺不是熟悉的味道~我朋友說:啊~有點拖沓啊~對,劇情拖沓了(´△`)這樣說我男神我的內心還是有點痛的……然後覺得我全場最尷尬的是配色!!!啊啊啊,這算什麼?!哆啦A夢裡人物衣服的顏色和圖案可是說是一種象徵啊(雖然版本不同衣服顏色上會有改變,可這配色既不是大山版不是水田版),我絕對不接受這樣的配色,除了景色,其他能動的生物的配色真要氣死我了,起碼考慮不要改變主要人物的配色吧?!我對於這次畫風問題一點也不能平靜了!越在乎越小氣,這是我第一次寫影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