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值得同情也不同情,我背後還有3千萬日本侵華戰爭遇難同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6:43:09 作者:流言 Language

豆瓣高分讓我驚訝,打分的都是中國人麼?世間一切都有立場,我很憂慮居然這麼多三觀不正的豆友。

我只打一星,因為本片的反戰,只是建立在受害者的角度,博取同情,你提沒提侵略?

就算動畫做得再美再溫情再感人,再值得同情,也是侵略者、加害者應得的報應。

先需要反省的,你為什麼去侵略,百倍去傷害更無辜的他國國民?

和同是二戰侵略國的德國比較,這個國家只是戰敗投降,卻至今沒有真心謝罪,供奉著戰犯,不承認慰安婦,質疑南京大屠殺,不歸還釣魚島,突破和平憲法,強化武力,抱緊美國大腿,積極聯繫周邊宵小圍堵中國……

如果沒有先從侵略者角度去真心反省過,謝罪過,賠償過,而是繼續欺騙下一代,美化侵略,假裝可憐等等,早晚還會讓子孫後代再次嚐到侵略者的可悲下場。

也以此文警示和激勵國人,因為我們背後還有3千萬日本侵華戰爭死難同胞。

勿忘國恥!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