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22:18:41 作者:summer Language

上個週末看了一位好朋友推薦的《你的名字》。它上映的那一年我初三,每個星期抱著厚厚的複習資料坐公車去補物理,婉拒了朋友的首映邀約。本打算等那一年的暑假補上這份遺憾,結果竟然拖到了幾年後的週末。 夢境穿越,彗星撞地球,那些荒誕奇妙的背景好像在兩個人的感情下一切都變得順理成章,理所應當。兩個人因為繩結扭曲,纏繞,冥冥中註定要相遇的兩個人,黃昏時的錯位時空,藏在洞穴裡的口嚼酒,沒有寫完的名字,拼了命也抓不住的記憶。 很奇怪我的淚點是瀧在翻閱受害者名單時看到三葉的名字,還有摸著手上的繩結卻想不起送的人是誰。兩個相愛的人彼此錯過甚至忘記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意難平。五年匆匆,電車偶遇,在最後石階瀧轉身的問出“是否見過”時候,淚流滿面。為了一個不確定的人去年復一年地執著一些東西,可笑卻純粹,好像隨著年歲的增長這種偏執早該被抹去,可這一刻它還是如洪水猛獸一樣朝我襲來,我放下所有的理性將它悉數收下。 我想我還會N刷這部電影……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