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03:54 作者:炭炭 Language

也許是因為沒有看過這類題材的電影,感覺很不錯。 兩個人在不同的時空裡“相遇”,然後互相喜歡上對方。

你始終覺得自己在尋找著什麼,卻又不知道究竟是要尋找什麼,那種感覺,你是否也似曾相識? 一切皆有“結”,時間的聯繫、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似乎都有點“註定”的意味。

他們當然會在交換身體的過程中喜歡上對方,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喜歡本來就沒有緣由的不是嗎?

就像最後他寧願寫下我喜歡你,也終究沒有寫下自己的名字一樣,儘管一切的記憶都會消失,到最後一點不剩,但那並不阻止相遇時的我們相愛啊。

我總是認為人與人的相遇必定有它的意義,並不是每一個與你相遇的人都會陪你到最後,但相處的時候你們彼此都很快樂,那麼相遇的意義就存在了。

電影總是會偏向happy ending,最後的重新認識自然讓人感動,即使在茫茫人海中,我依舊能找到那個被藏在記憶深處的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