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時光裡等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1:52:41 作者:槿木夢夕 Language

當初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是在我高三的時候,單身,有過初戀,才懂得其中的苦澀。一顆時節,兩顆流星,串聯了兩個不同時間的人兒,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互換身體是開始,但不是重點,交換只是為了熟識,有了心靈上的契合。

與其說,這不僅是個單純的愛情故事,更是一次對命運的探討。在這兒,命運是一壺嘴噘酒,兩顆流星,是一次不經意的回眸,是夕陽下穿越時間的碰撞。

或許,命運給我以悲劇,但是真愛無法被阻隔。當磨難來臨,不論多難,我依然在時光裡等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