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開我的疑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5:59:50 作者:Tina Language

也許大多數人都是將這部電影當作浪漫愛情故事在觀看,而我卻把它當作一部燒腦科幻電影來回翻看了兩遍…由於看第一遍的時候,觀影環境極為嘈雜,影響了我的思緒,看完後一直如鯁在喉。於是今天在看完《羞羞的鐵拳》這部讓人全程尬笑的無聊電影后,為了平復我因為看了一部爛片後的懊悔和噁心,下午獨自一人在家將這部電影細細品味了一遍。但是哪怕在觀影過程中,我沒有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包括手機上的文字、新聞報道、一葉說的每一句話…看完後,那種如鯁在喉的感覺依舊沒有消失,反而更加強烈!閉上眼睛不斷回放電影裡的每個細節,想通過時間倒流、改寫歷史、平行時空、時空扭轉、蝴蝶效應來解除我內心的疑惑,但發現全是徒勞!改寫歷史後的瀧和改寫歷史前的瀧的生命軌跡在我腦中已經攪成亂麻,完全解不開了…對這部電影的深究到目前為止帶給我的不是感動,反而是恐怖!有種細思極恐的涼意遍佈全身!不過話說回《羞羞的鐵拳》,同樣是靈魂互換,為什麼情節和深意上的差距會如此之大?!這種充斥著濃濃商業氣息的泡沫電影再次打消了我支持國產電影的念頭!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