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1:48:38 作者:理想 Language

今早看完淚流不止。兩個人間相差著三年生與死的時空,三葉願意為了一個陌生的他跨過半個國家獨自去尋找,瀧因為她悄無聲息的消失願意一步步的去追尋她的足跡。繩結成了連接兩個人的羈絆,黃昏之時的相見,手心裡的字,很純很真的感情在不斷昇華。被迫忘記一切時,卻始終記得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在心頭。

花火真的好聽,一切配樂都超完美

配上一些話.這裡真的什麼都沒有啊,電車兩個小時只有一輛,便利店9點就關門,書店沒有,牙醫也沒有呢,然而小吃店卻只有兩家 ,沒有兼職,沒有人願意嫁過來,日照時間又短…下輩子讓我做個東京的帥哥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