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時刻記得關注你的手機備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2:23:18 作者:北北學長 Language

今年又一部讓人倍感驚喜與感動的動漫電影,新海誠導演之前沒有太多的關注,這次毫無理由的被他作品的魅力圈粉了。

劇情就不劇透了,下資源看的,等內地上映時一定會去影院刷。這是一部很非常純粹溫暖又不平凡的浪漫愛情故事,跟隨男女主人公所謂的真實與夢境中反覆交錯,一次次被感動的怦然心動,每次都差那麼一點點,很是捉急,直到片尾兩人最終相遇,畫面戛然而止,眼淚與感動隨著清新的片尾曲一起落幕…

如果給影片打分,我會給9分,留一分給導演下一部電影做期待,當然9分還得外加七個大讚:劇情贊、人設贊、場景贊、畫面贊、音樂贊、細節贊、結尾贊。

簡評:“隨時養成手機記備忘錄的好習慣!”

“你的名字是?”“在你手心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