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5:17:37 作者:什麼麼 Language

蕭山無業遊民六么小妞和餘杭大農村務工人員進城在全場都是情侶的5號廳為了新海誠刷一波,結果事實告訴我們看電影一定要降低期望值。應該是已經過了當年看秒速五釐米的年紀,所以這部電影並沒有過多的打動我。不過新海誠的電影壁紙每一幀都漂亮的讓人感嘆,特別是那個美麗的大湖泊,陡的想到了三年前瀘沽湖的夏天,儘管紫外線灼熱,但是為了看美景和小夥伴騎著自行車沿著湖穿過一座座山頭。最後,神木隆之介的聲音真是酥到爆。

看完後的感想:

前世500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今世一次的相遇。時空穿越,身份互換,只是為了和那個他相遇,那到底那個他在哪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