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影評,就你的名字主要槽點談談自己的看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5:58:51 作者:小小桐人君 Language

看完電影之後看了很多吐槽電影劇情難看的評價,說簡直看不下去的也有。但還有更多的說劇情很好看,感動的哭的死去活來的影評。看了這些影評,結合自己的觀影感受,來談一談。就當是自說自話了,估計也沒有人看。

先誇一誇,這幾點幾乎所有人都說好。比如光影效果搭配的很好,用了很明亮的色調,在電影院大熒幕上面看很有感覺。作畫和背景美術簡直爆炸,營造出了非常美的感覺。

兩個人交換身體之後的動作刻畫的很有趣,變成瀧的三葉經常下意識做出撩頭髮的動作。變成三葉的瀧跑步姿勢也很女性化。聲優的表演也很賣力,讓人真的覺得男生和女生的身體裡住進來了另一個靈魂,而不是在強扮異性。在奔跑的時候有一種要溢出來的感覺,不過適當的破綻反而提現了手繪動畫的魅力。

這次為了顧及這部商業電影的性質專門請了流行樂隊來配樂。音樂雖然很好聽但感覺有一點喧賓奪主了,不如《秒速五釐米》的配樂搭配的那麼好。

接下來講一講爭議最集中的點。這次新海誠終於講好一個故事了,這是好多人主要吐槽點,感覺好多人被這句話給騙了。講好一個故事,並不是說這個故事給你講好的極點,我覺得這次講的故事起承轉合全都有,邏輯上也大概能裡的順,算是講圓了一個故事,他通過這個故事來表現人與人的思念與羈絆,這也是新海誠導演多年在講的主題。這也已經算是講好了一個故事了。我覺得好多網友罵說故事沒講好主要還是期待一些劇情的爆點吧,所謂的神展開與神轉折之類的吧。當然也有很多人被感動了,其實劇情的高潮也很不錯,所以看的很投入甚至感動到流淚,有的人就是感到無聊,也許是這個故事或者這種故事沒有get到你的點。

還有就是我看完之後有點小失落,覺得雖然電影很不錯,但是沒那麼好看啊。後來看了B站up主天堂的視頻之後才明白過來,是期待值的問題。就是讓很多人把這部片子吹到了天上,搞得我進去看之前期待值都到了天上,就這樣我還覺得片子不錯,應該說電影確實很不錯了。估計很多人進去看之前和我一樣的經歷,結果不如預期中好看,結果粉轉黑了。

總體來說,按照個人的感覺,畫面背景美術10分,音樂9分,人設9分,劇情8分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