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靦腆的新海誠先生,感動了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4:08:22 作者:大麥說一說 Language

深夜 包了個小場 安靜的把《你的名字是?》完完整整看完。 感觸良多。99年第一次接觸他的短片動畫開始至今,他讓我看到一個大師的成長曆程。雖然是個富二代,但他一直都是很努力,96年離開Falcom之後就自己閉門深造,對劇情與畫面結合的感情細膩每一幀都表達完美。我本激動的想寫很長的影評,但實在太難以平復心情,囉嗦的語句也不足以我描述出一個生活在同一時代的步伐下孵化出的感動。劇情和畫面和歌詞都是新海誠先生親自操刀,一個靦腆的男生一年四季就呆在一個小工作室裡面埋頭苦幹,我看到這個國家的人們在認真的去負責任做自己的事情。所以,他們能把文化和藝術和社會很完善的融合在動畫中表達出來,你能輕易的融入到故事裡面找到共鳴。我不作劇情的點評,因為新海誠先生的努力讓一部穿越劇完美了。因為新海誠先生的堅持和執著讓一部動畫成為了經典。音樂也好、畫面也好、故事也好、人物也好、新海誠先生再次把動畫作品拉昇到一個難以逾越的境界!我記得新海誠先生參加過一次上海的2008 China joy 一面之緣。那個靦腆的男生,劉海頭髮,大眼鏡。

如果時間停留在以往的作品模式上,新海誠先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他嘗試過各種方式超越自己,包括為日本建築公司(大成建築)做動畫宣傳廣告,這家公司也是他父親旗下的,但我想說他並沒有因此獲得什麼特殊的照顧,連動畫的資金也是籌集到的,經歷十年的蛻變,這位靦腆的先生終於在今晚讓我們感動了。那份溫暖的感覺,觸摸著我們心裡每一份細細的記憶,那個我們曾經也幻想過的青春歲月,在都市生活中慢慢損耗的夢想,那一份勇敢的愛情故事,在今晚被新海誠先生一次過狠狠的挖出來爽爽的爆發!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