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電影院看就可惜的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9:03:04 作者:牧羽丶未央 Language

音樂劇情畫面都很不錯,畫面用了攝影手法,像廣角鏡一樣把景色表現的淋漓盡致,富有意境與震撼力,卻又不失動畫特有的美麗渲染效果,隨隨便便各種壁紙情頭。劇情跌宕起伏,好幾次我以為要悲劇結尾卻又奇蹟轉折,其實我當時就在想,這部電影要是就這麼結尾了我肯定不願意,嗯,新海誠感動了我這個呆瓜。結尾治癒系,很溫暖,能給人留下細細品味的空間,引起人的無限遐思。音樂的話,雖然本身不是特別出彩卻也很不錯了,與劇情配合簡直完美,必須好評。全劇有憂傷惆悵迷惘淚水,也有追尋開心蠢萌溫馨,還有哭著也要摸胸好評~~這部電影不去電影院看就是遺憾,畢竟那些空間資源什麼的是無法重現電影院的音樂與畫面的震撼力的。美好結尾,感覺整個人都被治癒了。這不光是死宅的福利,這部電影值得所有年齡段所有類別的人去看。
在冥冥之中,我們與某人有著聯繫,每個流著淚醒來的早晨,就是我們曾與她在夢中挽手同行的最好證明。愛會穿越時間空間,讓你去追尋那個在自己記憶中逐漸模糊的名字,無論前路坎坷與否,追尋的過程就是對自己內心最好的撫慰。那超越一切的夢幻聯繫,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不至於迷失,也讓我們漸漸變得越來越好。我們,也許在尋找某人,也許在被某人尋找,無論如何,那個唯一都將讓你的心永遠溫暖,即使無數個輪迴之後,記憶中已沒有了彼此。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