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21:36:18 作者:カリン Language

複雜的時間線以及牽人心絃的劇情,很符合我的口味。或許邏輯方面有點不完善,但是大體上鋪墊都很合理,時間穿插很複雜,但是很合理!沒那麼難懂。可能一些挑剔的人覺得難以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取向嘛,但是真的是一部不錯的作品。
        一開始,男女主角相遇,和後來女主在彗星撞小鎮前一天,把絲給了男主,因此男主在三年後能夠感知到。(我個人是這麼理解的)女主三年前與男主三年後的身體交換,真的是挺有創新的。雖然不得不承認腦洞很大。
        片中有一些搞笑的情節,調動了氣氛,比如歐派那個,一開始女主(其實就是男主)摸自己,給人買了一個關子,讓人感覺疑惑,但是當鏡頭切換到東京,我們明白了,原來是身體交換。
        但是後邊腦洞太大,時間線俞加複雜,可能會令人有些不懂,我覺得有些地方也有點不合理,但是總體來看,還是邏輯比較清楚的。
        而男主和奶奶的對話中,也可以得知一個線索,就是女主的家族裡,很多人都有交換身體的經歷。以及從奶奶的話中,可以知道,那個酒可以有什麼神奇的力量。另一個神奇的東東就是那個絲繩。所以男女主角後來又相遇了。在一個特別的地方,這個特別的地方會有神奇事情發生,我們也在奶奶的話中有過暗示。
        女主的靈魂或許把男主召喚了過來。男女主在特別的地方相遇,說是陰陽兩界也好,還是交錯的時間線相遇也好,總之,相遇了,但是很短暫。這裡感覺還是很感人的,牽動了我的心,卻沒能吹乾我的眼淚。雖然我沒哭,心在顫抖著(x_x;)~
        不過,這以後的一些地方我覺得處理的不太好。比如在那個地方相遇之後,或許因為一開始有陽光,總是隻能聽到聲音,但卻看不見人,太陽下山了,二人相見了,可是又突然分隔了,到這裡也都還好。但是相見之後會忘了名字這個設定會讓很多人感覺很唐突。
        後來,女主以及那個小鎮的人悉數活了下來,套路之中有著感人。可是,男女主總是相遇而又錯過,讓人看起來好揪心,好焦急,不過,可能是監督大人就喜歡這樣吊人胃口吧(微笑臉)。最後,好不容易相遇了,卻連一個一個擁抱也沒有,男女主相隔大約好幾個臺階(還挺遠我記得),然後點了一下題,讓人看得好不帶勁,沒看夠!可是,卻留下了很多讓人們打開腦洞去遐(瞎)想的東西。我不知說啥好~
        總之,我特別喜歡這個作品,有些地方沒有寫的太清楚,或許監督本身覺得洞不知道怎麼補,或許就像這樣留下一些想象的空間吧。在地鐵匆忙寫下感想,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諒解,僅供參考。期待二刷、三刷~( ̄▽ ̄~)~抽空去b站看看各大阿婆主的影評。以上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剛才看了一下別人的評論,有一些細節沒想好,我自己好好在補充,準備二刷更新。在補中見。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1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2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3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4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5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6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7張
你的名字,奇妙的時間線構思,動人心絃的劇情。 - 第8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