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3:39:43 作者:屎黃杯 Language

小雪時節不下雪,大雪時節不下雪,就是自己居住城市的寫照了。天氣預報不準,節氣預報也不準,那就只好等了。等一場雪,也難,南方的雪來的晚,有時候好幾年也不來,好不容易來一場,大多數也撐不過第二天的,孱弱,像是沒滿月的孩子,你稍微呼大一口氣,它就化了!算一算,一場大雪,大概三年才能等到!

一場想看的電影也是這樣。

數英網是一個神奇的網站,大概比58同城還要神奇些。可以找工作,可以瞭解廣告,還能看到新近電影的軟性廣告。大爆款,有,比如近期的《我不是金瓶梅》,小而美也有,比如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忘了,再用小而美形容《你的名字》大概是不可以了,畢竟,數英網剖析這部電影時用的標題就是《小而美的新海誠怎麼出了一個大爆款》。總而言之,數英網在不短不長的幾個月時間裡,發了三篇關於《你的名字》的文章。視信息如黃金的廣告狗,總是逃不過數英網的刷屏。

知道了這部電影,再到豆瓣逛一逛,順帶了解一下導演,又不下心看了《秒速5釐米》,客觀主觀調節都備齊了,那裡有不等《你的名字》的道理。

是倒是小而美的大爆款,會不會被引進卻是未知數。

資源未定的情況下就想找資源了,也怪了,以往找資源,磕磕碰碰總是找不到,這一次,資源不請自來。

猶豫,猶豫了,不花錢的不會珍惜啊,而且這老牛拉破車的筆記本電腦真心很影響觀感!

點開了,點開了……

日語英字,雙種族跨越的憂傷。看片子的念頭掐死在片頭。

等著吧,等著吧!

室友看著朋友圈,嫌棄以前的美術老師醜,嫌棄他醜還娶了一個漂亮的媳婦。

我倒是覺得美術老師可愛,說的出來的可愛。譬如說,拿五糧液配漢堡包;喝醉酒畫自己的裸照;被兩個美女挾持還回眸一笑。太可愛了,瞄一眼別人的朋友圈,只能翻白眼,看美術老師的朋友圈,滿身滿心的歡喜。

一不小心就在他的朋友圈看到了新海誠,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的名字》,一不小心又看到了12月2日。

不用查實的,已婚青年不一定靠譜,但是像美術老師這樣的已婚青年卻靠譜。

開心,有一部電影要等來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