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相愛,成熟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29:17 作者:普遍懷疑者 Language

等了很久的一部新海誠的作品《你的名字》,上了年紀的人了,咱不講感性,咱談點理性。
講的是兩個沒見過的人就相愛的故事[挖鼻],故事略顯空洞卻很奇幻,劇情整體伴隨暗淡苦澀卻不失希望,誠哥可能想用這種奇妙的相遇方式傳達一種相信愛情所以等待的態度。畫面很美。
結局的回頭詢問,面面相覷,才能代表彼此等待尋找的痛苦吧!要是重新編寫結局,必定是那個燈火闌珊的傍晚,那個秋風瑟瑟落葉,落葉紛飛的街道,你他完美的擦肩而過[嘻嘻]
他兩真是年輕時相愛,成熟時相遇,完美避開的青春本該錯過的結局,草!
下面附送網友影評:
“世界很大任然遇見你,錯位的時空,你留下那句我愛你卻沒有留下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