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講的太用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21:29:44 作者:crab Language

是人海茫茫終將相遇嗎。
命運捉弄般的聯繫,互相瞭解彼此的生活,然後就會相戀。戀愛呀,就是彼此的聯繫吧。
還有流星。寫在手上的對話。滿滿的少女心。
相知相遇然後相忘,想起來神奇的動物裡的胖子和妹妹。記憶沒有了,隱隱的聯繫還在。你似乎似曾相識,愛情故事都喜歡這樣纏綿的牽絆。重複在講給自己聽,是有紅線的,是有愛人的,是命中註定的,也不過是在撫慰自己的孤獨。
已經不相信這樣的童話,所以澎湃音樂和畫面節奏帶起的嚶嚶嚶的感動馬上就冷靜下來。
整個故事太工整了,從頭到尾略顯生硬的細節對應,覺得都像是為了完成最後那一句“你的名字”的點題伏筆,用力過度而造作了。也沒有了更為隱祕的細小的漣漪,一切都在為了講完這個故事服務。
故事是講完整了。但什麼也沒留在我心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