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喚起 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6:48:13 作者:看不見的腳 Language

匆匆 三年的時光不再,兩個人平凡的生活從此變得與眾不同,當災難來臨時,竭盡全力做最後的掙扎。黃昏之時匆匆,從此漸漸遺忘在一片狼藉中。 緣起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如水的時光沖淡了那段神奇的歲月,但內心深處總有一縷光芒揮之不去,難以名狀。只是在彼此擦肩時無端喚醒,儘管相顧無言,卻早已淚流滿面。

夢鄉 人生終究也是一場神奇的旅途,亦真亦夢,亦實亦幻。夢醒來,你永遠都不會記得自己的生活曾經和誰交織在一起,但你卻明瞭,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的青春與你有關,無所謂時間,也不在乎空間。 在情與理的掙扎中,人總是會陷入深深的懷疑。終究現實是那麼的鮮明刺眼,夢境總是模糊不全。可能清晰明瞭的部分終究不能代表你的全部,它只是神祕生命的一小部分,驚人的力量也許就隱藏在你永遠都沒有機會觸及的世界。 你相信緣分嗎?你相信用時間編織的結嗎?你會對生活中某些場景產生似曾相識的情愫嗎?你會突然莫名悸動嗎?你會在毫無徵兆的陷入一個全新的世界嗎? 每一個人,都通過各種方式與世界萬物緊密的聯繫在一起,有形的抑或是無形。當有些思緒湧上心頭時,不必恐慌也不要拒絕,留出內心的一點空間給它,也許,你便從此走進了一個人的生活,卻從未察覺。 最後的最後,瀧在階梯之上終於不在沉默,淚流滿面。殊不知,這一場相逢,竟耗盡了另一個世界的萬水千山,斗轉星移。就像奶奶之前說的,那段神奇的歲月隨著時光慢慢消逝,就像潮水拂過沙灘。 時空交錯的命運永遠無法觸及,竭力銘記的名字一瞬間忘得乾淨,存在的痕跡一條條消失。猛回頭,手足無措。 但很高興,我們的存在會如此溫暖。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