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變成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4:11:18 作者:滄海之一粟 Language

第一遍看時,不懂瀧與三葉為何喜歡上了對方。後來發現,當我變成你,就註定種下羈絆的種子。當我經歷著你經歷的一切,而你在感知我的世界時,感情就會發酵,從此我的思維模式、行為習慣都會帶有一點你的影子,最終再也說不清,那些散落在我細胞裡的物質究竟是屬於你還是屬於我自己。人的感情之紛繁複雜,豈是能用愛情、親情、友情這三者能夠輕易粗糙地劃分切割。每個人心裡總是有那麼一份感情,比友情多一點濃烈,比愛情多一分清澈,比親情多一份深刻。它的名字便是你的名字。現實終究與電影不同,但是即使你我依舊走上不同的路,之後再也不相遇,音容笑貌猶在而人已遠去,發現原以為濃烈的感情竟也只有粗糙而平靜的面容時,我也從沒有隻收穫失落,因為發生過的事情從來就沒有真正消失過,好的事情雖然結束,但在回憶時,我依舊能夠收穫溫暖與力量,這便是穿越時空的能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