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系在命運交叉點的紅色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8:23:17 作者:NanaJia77 Language

第一次在霓虹國的大熒幕欣賞的動漫電影,結果就讓一個淚點巨高的女人哭得不行!旁邊正巧都是單身觀影的女士,四個女人默默擦淚,直到片尾曲完結的最後一個音符才起身。
從剛開始的電車,到最後的臺階,那條紅色的繩子飛舞起來的樣子,豔麗了整個屏幕。
這部電影稍不留意就會劇透,所以,我只能抒發一下被彩色、音樂、緊緊相扣的劇情全全擊中淚點的情緒,也是在看最後stuff表時才知道長澤女神就是女二聲優,驚喜。
總之,非常值得強烈推薦的電影!
希望中國可以引進,我也願意再去擼一遍!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