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小清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1:16:23 作者:又昀君 Language

原本不喜歡看這種清淡的動畫片,但是大家都誇,口碑好,所以忍不住還是去看了。果然,劇情看了沒多久就能猜到究竟是怎麼回事,但是不影響我往後看。在看多了這類影片過後,突然覺得畫風清爽、人設不復雜的動畫片看著也挺好的。女主原本會被一場大火所吞噬,可是在男主角的努力下,最終就回了女主,也避免了一場原本慘烈的大火。男女主在異次空間的相遇,那一幕異常的美!相互呼喊著對方的名字,但是卻其他的什麼也做不了。多年後,男主覺得擦肩而過的的人就是女主,但是鏡頭最後也只是給了一個帶著連衣帽的不清楚的鏡頭,所以,到底是不是女主,留給觀眾們去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