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講個很大愛的故事,卻一直侷限在兩個人的感情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2:55:41 作者:tina_tina Language

之前也看過新海誠的其他電影。原本以為這部也是比較“文藝向”的。但是這次劇情和節奏卻緊湊了很多。
一直看下來都覺得挺好看的。就是到了隕石落下來,女主見完男主,從山裡跑回村子的時候。女主心裡竟然還一直想著男主。我之前都哭了,到這裡眼淚突然急剎車。你要是從坡道摔倒,看到男主的字,才想到他,我覺得還好。但是前面還一直唸叨。這時候是村子和村民們更重要吧。這裡明明可以表現得很大愛,很偉大。但是硬生生從大愛,一下子拉回到男女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也讓我覺得後面炸電廠和勸說女主爸爸的劇情,難道是女主為了能活著去見男主,才這麼努力的?我真有一瞬間這樣想過。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新海誠特意為之。畢竟像之前《星之聲》,也有在那種關乎生死和距離中,訴述兩人的感情的故事。不過那部看著沒有這種不爽的感覺,但是《你的名字。》這段劇情,卻看得很不是滋味。
除去這段的不適。其他都很好。新海誠一貫細膩的製作,還加上了不少搞笑的劇情。不再是這麼文藝了。有人說這是商業了,但我覺得只是劇情更豐富有趣了,挺好的。

PS.看到別人的影評,說不知道男女主是怎麼愛上的。我也不知道+1。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但是還沒到有多喜歡的地步。或許再多點交換時候的交流和感觸,這樣再談喜歡會比較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