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5:38:54 作者:大鼠飼養員 Language

電影還是沿襲的新海誠一貫的風格,美得可以截屏當屏保的畫面,不過感覺還是言葉之庭的場面更美,必不可少的電車場景。
電影的搞笑元素還是值得點讚的,例如摸胸場景,男主與妹妹的互動(哈哈)。
還有電影的BGM很讚的,很配合電影情節,燃,溫情。
但是講故事的能力感覺還是稍微差了一點。
電影一開頭,男女主第一次交換靈魂,男主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交換到了女主的身體裡,然後找了一下鏡子,鏡頭就切換成正常的女主與家人吃早飯的場面,感覺這裡有點突兀。個人感覺在一開始交代靈魂交換這裡交代的不太好。
女主同學全力支持女主的拯救小鎮的計劃,同學毫無質疑的支持個人感覺有點中二.....
最後看完電影后,對電影不太有共鳴,畢竟是單身狗一個人去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